1 篇相關討論
從學生時期就開始戴隱形眼鏡,到現在成為上班族,算一算也有15年的資歷了,每天一戴都是10幾個小時起跳,已經練就了不用鏡子5秒戴好兩眼的絕技!只是再會戴隱形眼鏡也沒用,自從上班後每天用眼過度,加上辦公室冷氣又吹得很強,眼睛常常又乾又痛又紅還會出現血絲,本來還想說多點人工淚液還是去日本買眼藥水點點就好,結果有次發炎太嚴重去看醫生,直接被警告「如果再這樣下去,你眼睛真的會受傷而且是不可逆的」,只好認清我...
分享經驗、提出討論
上傳中...
您的檢舉是匿名的。如果有人有立即的危險,請聯絡當地的警察機關,不要猶豫。
請輸入您的電子郵件獲取驗證碼登入
驗證碼已發送至
沒收到驗證碼?重新發送
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體驗,請完成設定
這將作為您在平台上的顯示名稱
請選擇一個您喜歡的頭像
您確定要刪除該發文?此操作不可回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