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沒時間恢復欸
每天在店裡被油煙燻到眼睛都乾了
那個淚溝真的顯得我像沒睡飽的老媽子
做生意看人很準的啦
客人進來一看我臉色垮垮的也會以為我生意不好齁
最近在考慮要不要去補玻尿酸還是乾脆打電波處理下半臉
可是我看網路上那些術後照都修圖看不準啦
到底有沒有那種沒什麼修復期又自然的方案
捨得花但要花得值欸
別灌水給我看
忙到沒時間恢復欸
每天在店裡被油煙燻到眼睛都乾了
那個淚溝真的顯得我像沒睡飽的老媽子
做生意看人很準的啦
客人進來一看我臉色垮垮的也會以為我生意不好齁
最近在考慮要不要去補玻尿酸還是乾脆打電波處理下半臉
可是我看網路上那些術後照都修圖看不準啦
到底有沒有那種沒什麼修復期又自然的方案
捨得花但要花得值欸
別灌水給我看
我有在其他地方分享自己的故事我跟我姊是異卵雙胞胎 姊姊是天生好看的那一個小時候過年都會聽到長輩說我以後一定會女大18變 長大就會變好看了….現在想起來覺得超沒禮貌但我確實不是天生就漂亮國中換完牙齒後就開始矯正戴的是傳統型牙套 被鐵絲刮到肉都是小CASE 打骨釘拉橡皮筋才是最痛苦的 每晚都睡不好🥲但沒有什麼比敢露齒大笑 不用遮遮掩掩舒服了🥹以前跟人對話都怕被看到牙齒很亂 很沒自信到了青春期還發現我好...
請教一下 最近在研究電波拉皮 看到診所都是以發數定價
假設前提是 30歲且沒有嚴重鬆弛 純粹為了預防性保養
我把發數拆解成每發的平均價格 去攤提療程後的維持期(假設是18個月)
這樣算下來的邊際效益好像有點微妙 個人經驗 n=1 之前的皮秒對於細紋改善沒什麼感
有沒有人算過電波的投報率 理性比一下 有數據再說
欸想問
最近趕專案熬夜作息超爛
臉上痘痘瘋狂冒出來 整個紅紅的一片
因為我對保養真的不太懂
之前有聽女同事說可以打淨膚雷射
男生去做這個會不會很奇怪啊
有點害羞欸 怕進去診所被當異類
求推一下
離婚後啊 把錢都花回自己身上之後 才發現以前根本沒好好看過鏡子下半臉鬆鬆的 笑起來法令紋一條 淚溝也凹 整個人看起來就是累諮詢的時候醫師說可以從拉提這塊先處理 音波電波那些 我聽得霧煞煞查了一下這種一次大概要好幾萬 對現在一個人撐家的我來說真的要咬牙但又覺得 這次想給自己最好的 不想再委屈 🥹想問同樣40幾歲重新開始的姊妹 拉提這種有感嗎 維持多久 恢復期會不會很長要請假聽說每個人臉況不一樣 我也...
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因為長期素顏教課 被學員問過是不是太累才會有淚溝
照鏡子看確實顯得很疲態
為了維持專業感去諮詢了眼下淚溝玻尿酸
術後感覺氣色好很多也不會太突兀
其實我走低調自然路線
微調加上平常瑜珈運動
覺得自然氣色最重要
大家會因為工作需求去醫美嗎
最近也在想說要不要嘗試看看音波
好好照顧自己 妳值得🧘♀️✨
欸不是 最近在做皮秒功課
發現機器型號太多光是PicoSure跟PicoWay的探頭配置差異就夠讓人頭痛了
想問實際數據呢 有人真的比較過單純除斑跟加蜂巢透鏡的恢復期差距嗎
我是覺得加蜂巢痛感應該會上升但恢復期到底差幾天
比較一下A診所跟B診所的報價落差有點大
還是純粹看醫師手法會影響紅腫程度餒 有人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