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迪光小兒科診所
還沒有人詢問過 蔡迪光小兒科診所
成為第一個提問的人吧!
用戶評價
登入以撰寫評價
回診分享,晚班櫃檯那女的態度有夠差 但早班跟蔡看診醫師人都非常好。
看了幾次之後覺得櫃檯護士態度有夠差 還在那邊瞪,藥師給藥用拍的 ,看診醫師都沒這樣了 有夠誇張。
回診分享,醫師非常不錯的,關懷體貼,不會隨便打發病人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