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德耳鼻喉科診所
還沒有人詢問過 怡德耳鼻喉科診所
成為第一個提問的人吧!
用戶評價
登入以撰寫評價
看了幾次之後覺得醫師很不錯很專業,護理人員也很親切。
第一次來訪,耳鳴去看診 醫師用針刺進耳朵 從此以後出現動脈的聲音 一直沒有辦法治療好。
第一次來訪,醫師醫術不錯且講解仔細,但櫃台那位小姐態度很差,且一副臭臉,令人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