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篇相關討論
拜託各位救救我!!!上週去打了腋下雷射除毛,當下沒什麼感覺,可是回家兩天後開始覺得超癢,還有小紅疹…不是說醫美除毛很溫和嗎?怎麼搞得像過敏😫有人可以分享一下術後都怎麼保養嗎?到底能不能擦止汗劑?還是要冰敷?還有那個痘痘是正常的嗎?還是代表毛囊發炎?我超怕留疤或變黑,快被自己嚇死!!拜託留言救命,謝謝各位姊妹兄弟~~#除毛 #術後保養
最近台中天氣越來越熱,穿短袖短褲都會有點尷尬,尤其汗毛長出來覺得好像沒整理過一樣,整個人超沒自信。我本來不太敢雷射除毛,怕痛又怕反黑,但身邊朋友一推薦,我開始有點心動想試試看。有沒有在台中雷射除毛超有效又比較不痛的診所?尤其希望療程多次後效果持久,還能避免毛囊炎這種煩惱。台中朋友快分享一下你們的經驗吧,謝謝啦!#除毛
台北聖宜診所 VIO三堂 $7000當初買六堂$14000~#除毛 #轉讓
分享經驗、提出討論
上傳中...
您的檢舉是匿名的。如果有人有立即的危險,請聯絡當地的警察機關,不要猶豫。
請輸入您的電子郵件獲取驗證碼登入
驗證碼已發送至
沒收到驗證碼?重新發送
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體驗,請完成設定
這將作為您在平台上的顯示名稱
請選擇一個您喜歡的頭像
您確定要刪除該發文?此操作不可回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