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篇相關討論
黑眼圈真的好煩欸尤其熬夜壓力大,隔天就被問是不是沒睡飽整個人看起來超憔悴,妝再怎麼畫都蓋不住我被黑眼圈困擾很久遮瑕膏都快用光了還是一樣啊朋友之前跟我說,可以打玻尿酸填黑眼圈聽說打完眼下會變澎潤,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可是我又超怕會水腫,或者結塊硬硬的那種最近看到很多人推熊貓針好像是膠原蛋白針不是單純填充,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聽說打完比較自然也比較不會水腫或有硬塊恢復期好像也短一點可是熊貓針跟玻尿酸到底差在...
分享經驗、提出討論
上傳中...
您的檢舉是匿名的。如果有人有立即的危險,請聯絡當地的警察機關,不要猶豫。
請輸入您的電子郵件獲取驗證碼登入
驗證碼已發送至
沒收到驗證碼?重新發送
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體驗,請完成設定
這將作為您在平台上的顯示名稱
請選擇一個您喜歡的頭像
您確定要刪除該發文?此操作不可回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