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篇相關討論
各位水水們~最近跟朋友聊到大家都在做什麼醫美(順便比誰花錢最狠XD)朋友推薦我從音波改做EMFACE,她說EMFACE跟音波或電音波加熱膠原蛋白做皮膚層緊實不太一樣,這個是作用在筋膜層做拉提。我本來以為筋膜層都要埋線或拉皮才能碰到,沒想到非侵入式也能做,效果到底如何啊?我喜歡這種不用修復期的療程,假日去做,週一就能美美出門 🥹有學姊做過的可以分享心得嗎?還有推薦的診所和價格嗎?我朋友之前是在大安區...
最近每天都被FB、Dcard洗版菲斯波看介紹說什麼臉部深層肌肉鍛鍊+膠原蛋白增生,感覺超厲害但是我查到價錢好像都要2萬多起跳,嚇到吃手手想問有人做過嗎?是真的有差?還是純粹爽感?我現在還在猶豫要不要花那個錢還是乖乖存去打電波音波#菲斯波 #EMFACE #拉提療程
分享經驗、提出討論
上傳中...
您的檢舉是匿名的。如果有人有立即的危險,請聯絡當地的警察機關,不要猶豫。
請輸入您的電子郵件獲取驗證碼登入
驗證碼已發送至
沒收到驗證碼?重新發送
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體驗,請完成設定
這將作為您在平台上的顯示名稱
請選擇一個您喜歡的頭像
您確定要刪除該發文?此操作不可回復。